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感人!这些基建工程兵4天筹集50余万元善款驰援湖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感人!这些基建工程兵4天筹集50余万元善款驰援湖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应老兵们的要求,位于深圳的“基建工程兵战友之家”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湖北省抗击疫情开展温暖募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疫情当前,来自全国的基建工程兵们积极伸出援手。近日,应老兵们的要求,位于深圳的“基建工程兵战友之家”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湖北省抗击疫情开展温暖募捐。

关爱基金会携手基建工程兵战友之家向全体基建工程兵老战友发起倡议,《风雨同心,共克时艰——号召战友驰援湖北的倡议书》日前在“基建工程兵战友之家”微信平台发出后,立即在战友中引起了巨大反响。

这些基建工程兵老兵们,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军魂依在,雷厉风行的作风依然不减当年。全国各地的战友们纷纷慷慨解囊,爱心汇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短短四天时间,他们就向基金会捐了690余笔善款,总计541169.36元。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将从“抗击疫情圳在行动”项目中出资30万善款,并以最快的速度将80多万善款驰援武汉、荆门、荆州、宜昌、黄石等地抗击疫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