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50000份免费自嗨锅抵达深圳抗疫前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50000份免费自嗨锅抵达深圳抗疫前线!

分享

2月14日,一辆载有5万份20余吨“自嗨锅”驰援物资专车由江苏宿迁直达深圳,将由深圳第一个新媒体平台党支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转交给深圳市抗疫一线多家单位,用于抗疫前线。

2月14日,一辆载有5万份20余吨“自嗨锅”驰援物资专车由江苏宿迁直达深圳,支援一线。

送至恵盐高速富地岗卡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2月14日,一辆载有5万份20余吨“自嗨锅”驰援物资专车由江苏宿迁直达深圳,将由深圳第一个新媒体平台党支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转交给深圳市抗疫一线多家单位,用于抗疫前线。

随着返城复工潮的到来,深圳疫情防治又迎来新的压力。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道路交警等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也更需要各方的支援。他们争分夺秒与病毒作战,只为尽快结束这场抗疫之战,有时候甚至连吃一顿热饭的时间都没有。

送至龙岗区退役军人疫情防控服务队。

此次捐赠的自嗨锅品牌创始人蔡红亮通过新闻渠道了解到情况后积极行动,自嗨锅品牌联合深圳全接触党支部将物资陆续捐赠给深圳市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高速路关卡值班人员、志愿者、环卫人员。他表示,这是一场关乎所有人的战役,企业捐赠自热食品也是力所能及地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送到深圳的5万份爱心食品物资,是自嗨锅品牌无偿捐赠社会战疫的第四批次爱心物资。为让有限的物资用在“刀刃”上,自嗨锅联合深圳第一个新媒体平台党支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认真组织筛选对接相关需求,按照“优先考虑一线救援需要、集聚配送主要抗疫方向、服务保障应急重要力量”的原则,定向捐赠给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医院、深圳市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恵盐高速富地岗卡口等重要抗疫一线工作单位,预计价值超70万元,用实际行动为特区深圳的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送至龙岗中心医院。

不用火不用电,一杯凉水可加热。“为爱一餐饭,温暖一座城”。作为最早一批进入湖北的食品企业,自嗨锅品牌创始人蔡红亮在武汉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立即进行总动员,带领公司团队组织协调了一批计划用于品牌强势推广、价值500多万元的库存应急食品物资,于除夕夜分成三批次快速送达武汉及周边地区13家医院,解决“封城”后医务救援一线人员的吃饭难题。

从除夕奋战至今半个多月连续作战,物资捐赠不间断,他们为60多家医院提供应急保障;覆盖地域广,湖北境内从省会武汉“重疫区”辐射至周边襄阳、鄂州、黄冈等地市,湖北境外同时对接安徽、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多省市物资捐送需求;物资对接多地抗疫医疗救援机构、军地医疗支援队、相关执勤保障任务单位及民间救援组织等全国抗疫一线的30多家单位和社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