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捐赠医用口罩2万多个 福田新联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捐赠医用口罩2万多个 福田新联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力量”

分享

1月29日至今,会长孙卫宁、副会长钟如仕及专委会委员邹剑青等人捐赠N95口罩共计3920个,医用口罩20200个,防护手套5000只、84消毒液5桶及医用手套、酒精等防疫防护用品一批。

疫情发生以来,福田新联会会员王佳通过华工校友物资筹备志愿组织,进行全球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的筹措,包括物资采购、报关、配送工作,不断组织医疗物资输送到湖北武汉、黄冈、孝感等疫情重点地区。随着深圳企业复工复产,物资开始紧缺,便开始筹措相关物资输入深圳。

同时,新联会心系会员健康安全状况,在孙卫宁的安排下,从福田区新联会筹措的抗疫防控医疗物资中拨发部分医用口罩,通过快递的形式免费赠送每位会员医用口罩10个,以解会员急需。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据福田区新联会工作人员介绍,未来,新联会将继续发挥会员力量,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协同发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福田新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