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更好防控疫情 白石龙凌晨0点至6点施行“封村”管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更好防控疫情 白石龙凌晨0点至6点施行“封村”管制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关健)龙华区民治街道白石龙社区毗邻深圳北站,人流量多、管理压力大。为切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全面围合、人车分流检测登记的基础上,白石龙社区于2月15日0时起,实行辖区城中村防疫通行管制。

根据要求,白石龙辖区2个城中村全部实行零时至6时期间全面“封村”。关闭期间,禁止人员、车辆出入。疫情防控相关单位、人员确需进出的,须凭本人工作证件或持单位有效证明。如有特殊情况需通行的,可联系社区值班电话。

白石龙社区党委书记金鹏表示:白石龙居民一大半居住在城中村里,而且是深圳北站返程旅客必经区域之一,城中村管控做好了,疫情防控就有底了。因此,白石龙社区党委在充分调研后,组织发动城中村物业迅速实行更严格的“封村”规定,务求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据悉,白石龙社区是龙华区首个实行零时“封村”管制的社区,在发布通知后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