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满鹏城!百合集团捐赠一万个口罩支援一线 后续还有十余万爱心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满鹏城!百合集团捐赠一万个口罩支援一线 后续还有十余万爱心物资

分享

2月14日下午,布吉辖区爱心企业深圳百合集团送来了首批一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物资,缓解了布吉一线抗疫医用物资紧张局面。


2月14日下午,布吉辖区爱心企业深圳百合集团送来了首批一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物资。


这批口罩将用于支援防疫一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经历了20多天新冠肺炎疫情抗战后,布吉街道抗疫一线的物资出现紧缺状况。2月14日下午,布吉辖区爱心企业深圳百合集团送来了首批一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物资,缓解了布吉一线抗疫医用物资紧张局面。

春节以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在全国打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布吉街道、社区、医院、公安等各部门联手行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近2000名党员干部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上路服务查询车辆、上门登记居民信息、排查疫区人员,为隔离业主提供服务等等。然而在他们进行防疫攻坚时,防护物资紧缺的问题随之而来。

早在1月底,深圳爱心人士、百合集团董事长凌国强就预料到,抗“疫”时期应会需要大量的医疗防护物资,而且这些物资在国内可能会十分紧缺。他便想办法到国外寻找渠道,采购到了十万个口罩。但由于目前处于非常时期,一些国家对医疗物资控制得非常严格,两次采购到口罩都遇到困难。

随后,凌国强又先后到德国和土耳其等国家采购。经过多方转折,一万只口罩终于在2月13日晚运抵了广州白云机场。办理出关手续后,这批物资顺利被送达布吉街道。布吉街道立即将这些爱心口罩送达了社区一线,缓解一线物资紧缺的局面。

据了解,深圳百合集团在国外还有十余万的口罩及防护服等抗疫物资,预计近期将陆续运抵深圳。这些物资也将赠与街道、社区、医院等有需要的部门,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提供物资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