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匿名点外卖、爱心捐口罩……盐田居民为战疫中网格员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匿名点外卖、爱心捐口罩……盐田居民为战疫中网格员点赞

分享

“多放几个手套,天气太冷,食物要热的。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你们辛苦了。”日前,盐田街道永安社区的网格员们收到一份特别的外卖,点单人没有留下名字和电话,只特别在订单备注栏留下了这么一段暖心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玉娟)“多放几个手套,天气太冷,食物要热的。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你们辛苦了。”日前,盐田街道永安社区的网格员们收到一份特别的外卖,点单人没有留下名字和电话,只特别在订单备注栏留下了这么一段暖心话。

居民为永安社区全体网格员下单外卖
网格员张贴宣传单张

疫情就是命令,排查就是使命。连日来,盐田街道164名网格员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责任和担当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最坚实的防线。他们中的不少人放弃假期,逆行而上,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从逐家逐户排查到逐楼逐栋宣传引导,为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守护居民健康和平安盐田默默贡献着网格人的力量,不少辖区群众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间,纷纷以行动为这些基层战疫者“点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