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8万个口罩、900瓶酒精 深圳津澧商会为家乡抗疫捐款捐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8万个口罩、900瓶酒精 深圳津澧商会为家乡抗疫捐款捐物

分享

2月12日,由深圳津澧商会组织捐赠的的900瓶酒精消毒液和200只手持测温仪等物资送达湖南省津市和澧县。

image.png

深圳津澧商会捐赠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2月12日,由深圳津澧商会组织捐赠的的900瓶酒精消毒液和200只手持测温仪等物资送达湖南省津市和澧县。据悉,此次送达的物资已是深圳津澧商会捐赠的第三批抗疫物资。

据悉,从2月5日开始,深圳津澧商会便组织开展捐款捐物活动。短短几天内,首批筹集到的8万个一次性口罩和1万4千双医用手套等抗疫物资分批捐赠给湖南省津市和澧县两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深圳津澧商会秘书长王中军表示,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在深津澧籍乡贤的心。得知家乡各级医院紧缺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物资后,商会成员便主动同湖南省津市和澧县两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接。经过商讨,商会集体决定先拿出会费20万,并立即发动成员为家乡捐款捐物。“微信群里捐款接龙名单越来越长增长,半天时间里,捐款捐物的在深老乡们就已超过50人,现金捐赠就达到了30多万。”王中军告诉记者,除了捐款外,还有不少成员捐赠两地急需的抗疫物资,并安排专车,将第一批捐赠物资连夜送回了家乡。

目前,深圳市湖南津澧商会组织的捐款捐物活动还在进行当中。王中军告诉记者:“疫情不止,活动不停,我们要让这些承载着同乡之爱的抗疫物资,更多的送到家乡医护人员的手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