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2019年第四季度共享单车考核结果出炉 哈啰首次参评获第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2019年第四季度共享单车考核结果出炉 哈啰首次参评获第一

分享

2月14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布2019年度第四季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运营服务考核结果,首次参与考核的哈啰单车获得第一名,并且分数高达91.18分,比第二名多出接近20分。

image.png

哈啰单车运营人员对单车进行消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 2月14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布2019年度第四季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运营服务考核结果,首次参与考核的哈啰单车获得第一名,并且分数高达91.18分,比第二名多出接近20分。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方面表示,哈啰单车试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并达到预期管理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数日前,同样首次参与考核的哈啰单车,还获得广州共享单车2019年第四季度共享单车考核第一名,并得到配额奖励。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在公告中指出,哈啰单车作为试点运营企业,相关管理投入较大,其考核得分相对其他两家企业较高。总体来看,哈啰单车试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并达到预期管理效果;其他两家企业运营管理规范化程度和服务水平整体偏低,企业在运营服务及运营管理方面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据了解,哈啰单车自2019年6月在深圳宝安燕罗、松岗获得试运营资格后,投入全新的共享单车,随之也为这一市场带来全新的气象。通过智慧系统哈啰大脑2.0,哈啰单车持续加强运营的精细化程度,开展电子围栏建设,引导定点停放,及时维护道路面整洁有序,与相关街道不断探索共管共治的新机制。截至目前,试点运营区上线150处电子围栏,30处禁停区,450个推荐停车点。

近期,为了保障市民用车安全,疫情暴发之后,哈啰出行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于深圳成立了专项消杀运维队,保障每一辆出库车辆经过全方位消毒。同时,哈啰单车深圳运维团队每天早、中、晚对路面的所有共享单车不分品牌进行消毒,尤其是对单车的车把手、坐垫反复喷洒消毒液。日前,哈啰出行还联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上线主题开锁语音,提醒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此外,哈啰出行还向深圳在内全国所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放免费骑行,为他们提供日常出行便利、更好应对抗击疫情工作。

image.png

哈啰单车运营人员对单车进行消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