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圳见>

煖声音|业主为物业员工捐款,这场战疫没有局外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煖声音|业主为物业员工捐款,这场战疫没有局外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幕幕暖心画面在深圳上演,不少业主纷纷踊跃为物业员工捐款,以表达对这些“平安守护者”“逆行人”的谢意。

近日,一幕幕暖心画面在深圳上演,不少业主纷纷踊跃为物业员工捐款,以表达对这些“平安守护者”“逆行人”的谢意。

他们是谁?是大家足不出户宅家时,在小区门口测体温、登记进出人员的忙碌身影,是大家在感受到情绪焦虑时,每天在小区的道路和公共场所定时消毒的人,他们对疫情的恐惧不会比我们少半分,却在疫情宣传和警示时,挨家挨户地敲门告知……他们压力之大,疲惫却依然坚守,作为物业人员,他们平凡却耀眼。

爱护这些物业人员,众多业主除了释出理解之外,还纷纷拿出了物质上的鼓励,为业主点赞,也是在为这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战疫点赞。这场战疫,没有局外人。这样的举动,能更加让大家都拧成一股绳,让社区防控治理形成内外同心圆,为更好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发挥重要作用!(梁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