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问企情 传企声 纾企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问企情 传企声 纾企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猪年岁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人们的生活,也打乱企业运作和社会经济运行的正常秩序。为在艰难时刻传递企业心声,为企业之急、企业之需鼓与呼,深圳商报&读创推出了深圳企业运行状况调查问卷。


原标题:深圳商报&读创推出大型企业问卷调查

问企情传企声纾企困

深圳商报2020年2月13日讯 猪年岁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人们的生活,也打乱企业运作和社会经济运行的正常秩序。为在艰难时刻传递企业心声,为企业之急、企业之需鼓与呼,深圳商报&读创推出了深圳企业运行状况调查问卷。

作为深圳市委主管、以科技财经文化为主要特色的重要党报,深圳商报始终秉持以企业为核心的办报理念。2019年底,深圳商报旗下新媒体平台——读创客户端迭代升级为“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的社交平台”之后,更是旗帜鲜明地努力成为企业聚集的高地、政府聆听的渠道、政企互通的桥梁。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圳商报一直与企业、与企业家共同战疫,勇担媒体责任,积极传递企业和企业家们各显所能、支援一线的爱心,众志成城、共度时艰的真心,积极传递企业和企业家战胜疫情的信心,看好企业发展和中国经济前景的决心。

本次深圳企业运行情况问卷调查将形成权威调查报告。调查报告将会作为各级政府的决策参考,也会让更多的公众和社会机构关注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面临的重大考验。本次还设计了分行业,分协会的功能,可以为各行业、各协会提供专门的报告,反映更加精准的行业企业的现状和特点,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本次问卷调查联合深圳市工商联、深商总会、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深圳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等共同推出。(甘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