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前海港湾小学召开选举深圳市第七次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暨支部党小组工作、网络教学党员动员专题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前海港湾小学召开选举深圳市第七次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暨支部党小组工作、网络教学党员动员专题会议

分享

2020年2月10日上午,前海港湾小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选举深圳市第七次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暨支部党小组、网络教学党员动员专题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2020年2月10日上午,前海港湾小学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选举深圳市第七次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暨支部党小组、网络教学党员动员专题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毛旭虹主持,共有八项议程。



会议开始,毛旭虹委员宣读《关于选举产生深圳市第七次党代表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要求。

接着,蒋和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选举工作的宣传提纲》。

蒋和勇介绍了党代会背景、历史,详细对选举工作意义、党代表的条件和比例、主要程序进行了讲解,其中通过“全市60多万名党员”“3.9万个基层党组织”“本次选举630名”一系列数据,强调选举工作程序的严格要求:讲政治、讲担当、清正廉洁、民主公开。



蒋和勇还详细阐释了支委会严格遵循上级选举代表结构比例的要求,集体讨论推荐名单的酝酿过程,并向党员征集意见,党员们以填写问卷星的方式对候选人推荐名单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港湾小学“选举产生深圳市第七次党代表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

副校长白雪峰作为纪检委员就整个过程进行了监督,他在发言中说,这是一次认真准备的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筹备会议,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克服困难,准时参与网络会议,会风会纪严肃认真;这是一次流程规范的党员大会,主题突出,议程明晰,流程规范,党员神圣行使自己的权力义务,选举过程公开公正,体现了我党民主集中制的工作原则;这也是一次圆满高效的党员大会,经过组织委员针对性的文件导读和蒋书记深入浅出的党代表选举知识辅导,大家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会上,委员宗剑结合当前疫情,发出了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倡议。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是一面旗帜,面对当下的疫情,要挺身而出,有使命担当。

接着委员白雪峰进行了网络教学的党员总动员。他认为本次“网络教育”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考验,也是一种成长,全新的教学内容,陌生的教学技术,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成长,要尽力做好教学服务工作,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蒋和勇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一定要进一步做好党代会的选举工作高度,并对新学期人事安排调整进行简单介绍。蒋和勇重点谈到疫情防控工作,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抗击疫情中所作出的努力,接着提出拥有公民和教师双重身份的党员该如何做。身为公民,我们要关心大事,了解形势;尽好义务,主动申报;要注意正确言论。身为党员教师,要关心学生、班级及学校,当好“一盏灯”“一颗星”,照亮自己照亮他人;疫情当前,“停课不停学”,认真备好课,站好“一班岗”。面对疫情,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荣辱与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