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调研基层防疫工作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确保社区企业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调研基层防疫工作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确保社区企业安全

分享

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前往天健世纪花园调研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林洁要求,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和已复工企业的安全。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基层防疫工作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确保社区企业安全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13日讯 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前往天健世纪花园调研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林洁要求,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和已复工企业的安全。

严格把好入口关,未持小区门禁卡不得进入;进小区必须在消毒区消毒鞋子;进出小区必须双向测温;快递送达小区门口,由管理处分时段逐一送到住户家门口……在天健世纪花园,林洁一行看到,小区管理井然,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莲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杨建汉介绍说,莲花街道办1月31日就向辖区党员发出共同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得到辖区党员和企业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党员干部积极奋战在防疫一线。同时,市区派驻的指导服务组、街道工作人员也深入到基层各个社区,让基层防疫力量得到进一步充实。目前,辖区内各小区严格落实“五个100%”“十个一律”“四个重点”要求,复工企业也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开展生产。

林洁表示,莲花街道、天健世纪花园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疫情防控措施细致、行之有效,值得肯定。希望街道、社区、小区、复工企业,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在做好硬防控的同时,加强对辖区居民、企业员工的人文关怀,做好暖服务、软服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