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物业行业的党员勇当防疫先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物业行业的党员勇当防疫先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威胁大众的生命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是疫情阻击战的“最后一公里”。

光明日报2020年2月13日讯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威胁大众的生命健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是疫情阻击战的“最后一公里”。为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众多房地产企业和物业公司的党组织也积极行动起来,如碧桂园集团近300个党组织、3万名党员,不退缩、不畏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社会责任,冲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广大业主筑起一道坚实防线。

孙李是碧桂园深圳区域的一名共产党员,他在看到集团党委致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后,立刻响应号召,担任起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工作联络人。从腊月二十九开始,就没有踏踏实实休过一天假。定期收集整理各项人员信息、每日更新自我隔离同事状况、多种渠道询购物资,外出收取到货的防疫物资、邮寄口罩给外省购买困难的同事、给缺物资的项目送口罩……这些外出奔波的里程累计超过了200公里。

面对细致而繁多的工作,孙李表示党员身份本就代表着一种责任,现在正是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能通过行动帮助到各地同事、调集物资为一线奋斗者保障后勤,每项工作的落实都让他觉得不负心血。疫情一日不结束,他就步履不停,为防疫工作奔走不止。

记者走访了解到,碧桂园深圳区域党委联合并协助社区采取相关防疫措施,全面落实小区防疫工作,物业服务人员全员佩戴口罩,门岗处配备红外测温枪,进行礼貌测温,对到访人员进行消毒,对发烧人员做好登记;同时协助社区及派出所上门对武汉归来业主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对社区大堂、楼道、电梯轿厢等及案场主要人流密集点进行全面防疫消杀。(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严圣禾 通讯员 赵轶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