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丨卓越教育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公益校内同步直播课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丨卓越教育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公益校内同步直播课程

分享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延期开学导致很多学生的学习计划被打乱。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但怎样学?跟谁学?安全学?成为很多家庭的学习难点痛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延期开学导致很多学生的学习计划被打乱。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但怎样学?跟谁学?安全学?成为很多家庭的学习难点痛点。

记者日前从卓越教育获悉,为了缓解各家庭学习焦虑及担忧,2月17日起,卓越教育面向深圳全市中小学生 (1-9年级)推出公益校内同步直播课程,助力学生延展校内知识,提前预习新学期课本知识,保障学生安全学习,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据悉,本次公益校内同步直播课程涵盖各年级(1-9年级),各学科(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等)。“覆盖广、课程精、师资强、服务优、全免费”是本次直播课程的特色亮点。

卓越教育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教育初心,以学生学习为导向出发,密切关注各家庭孩子的学习需求。面对疫情率先体验和研究线上课堂,深度挖掘深圳本地化教材,针对本地教纲、学情、考情进行教案精细打磨及讲义定制研发,让广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在家有所学,在家有效学。”

专业的师资团队是本次课程质量的有效保障。主讲老师为985/211名校毕业、教龄长、扎根深,辅以助教老师进行双师互动教学,及时关注直播课堂学生学习表现,有效把控跟踪教学质量。此外,本次公益校内同步直播课程更配备三大考政策及新学期学习指导等公益讲座作为课程补充,让家长、学生对校内课程及升学政策有更深刻的认识。

心中有责任,教学有质量,服务有温度。2月17日,卓越教育校内课程公益直播,点亮每一个孩子眼里的求知爱学的光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