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创新疫情防控做法 将防控关口前移 做细做实防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创新疫情防控做法 将防控关口前移 做细做实防控工作

分享

2月10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副秘书长刘昂率队赴南山区疾控中心,督导南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兵、南山区委常委黄雪平、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春晓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月10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副秘书长刘昂率队赴南山区疾控中心,督导南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兵、南山区委常委黄雪平、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春晓参加。

黄雪平全面汇报了南山区联防联控工作。特别介绍了南山区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方面的一些创新做法。吴以环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南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出色成效,特别赞扬了南山区将防控关口前移,对居家隔离重点人群实行100%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的工作模式,认为南山区真正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了,交待市政府相关部门将南山模式向全市推广。

最后吴以环强调,针对即将到来的“返工潮”,要积极做好应对。疾控中心要当好疫情防控“侦查兵”,及时分析疫情趋势,提出有效的防控建议,调动一切力量投入防控工作,减轻医务人员核心成员的超负荷压力,提高整体防控效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