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一米云站向一线抗击肺炎疫情单位捐赠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一米云站向一线抗击肺炎疫情单位捐赠口罩

分享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一米云站”)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于近日向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监管局观澜所、龙岗区吉华街道办、龙华区观澜街道办等一线公共单位捐赠了1200个口罩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0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董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一米云站”)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于近日向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华监管局观澜所、龙岗区吉华街道办、龙华区观澜街道办等一线公共单位捐赠了1200个口罩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各单位领导对一米云站的爱心捐赠十分认可。受捐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目前一线人员各项防护物资紧缺,本次获赠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防护物资短缺问题,爱心企业积极伸出援手,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共同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谈起为何在口罩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一米云站依然有储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米云站专注于学生营养餐定制,是中小学校园智慧餐饮。这些口罩是我们厨房储备的卫生用品,因为没开学,所以就有富余。在这危难时刻,很多人依然坚守在一线,为大家排查风险、排忧解难,这些公共服务人员是真正的英雄,能为奋斗在一线的英雄尽微薄之力,我们感到由衷地高兴。今后,一米云站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