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区医学留观者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医学留观者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8日,罗湖区密切接触者在医学观察点里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原标题:罗湖区医学留观者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深圳晚报2020年02月09日讯 2月8日,罗湖区密切接触者在医学观察点里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凌晨3时就来做准备工作的两位早点师傅,加上几位厨师、服务员、工作人员齐心合力,手工和面、搓汤圆,用红糖、枸杞加上姜丝煮汤,为该密接点的医学观察者送上了甜甜的祝福。

汤圆被分发到一个个一次性小碗里,和四菜一汤盒饭一起,送到了密切接触者房门外的小桌上。平静的密接点里,这顿元宵节的午饭在温暖的气氛里氤氲着。拿过放在门边的饭菜和汤圆,医学留观者们都表示惊喜和激动,“真的非常感激,也非常感动,希望大家一直都健康。”医学观察者李先生对深晚记者说。(记者易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