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海局属企业减免租金两千余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局属企业减免租金两千余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7日,前海管理局正式发布《关于局属企业物业减免租金支持困难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意见》,对入驻前海创新型产业用房、局属公司物业的非国有困难企业减免2个月租金,每家企业租金减免最高可达150万元。

原标题:前海局属企业减免租金两千余万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09日讯 2月7日,前海管理局正式发布《关于局属企业物业减免租金支持困难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意见》,对入驻前海创新型产业用房、局属公司物业的非国有困难企业减免2个月租金,每家企业租金减免最高可达150万元。预计,减免面积达16万余平方米,惠及企业300余家,减免金额约2600万元,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前海自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政企携手、多方联动,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为支持前海企业更好应对疫情带来的经营困难,局属企业充分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推出相关减免政策:对入驻前海创新型产业用房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项目的非国有困难企业,2020年2至3月租金与物业管理费(含空调费)免收;对入驻局属企业物业的前海深港创新中心、前海自贸大厦、前海建工苑项目的非国有困难企业,2020年2至3月租金免收;局属公司与地铁集团合作运营的深港基金小镇项目参照执行。此外,局属企业前海联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在2020年2至3月份每日无偿为其物业项目的入驻企业提供内部办公区域防疫消杀服务。

之前的1月31日,前海管理局发出了《关于为前海企业减免租金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倡议得到前海多家物业业主单位积极响应,目前相关物业研究租金减免措施减轻租户压力,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其中,信利康前海大厦对入驻办公的企业减免10天租金,对商户减免15天租金,累计减免金额176万元;世茂前海大厦对商户减免16天租金,累计减免金额约30万元。(记者马培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