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北站发布关于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通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北站发布关于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通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8日,深圳北站发布《深圳北站关于有关情况的通报》(下称《通告》),回应网友关心北站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9日讯 2月8日,深圳北站发布《深圳北站关于有关情况的通报》(下称《通告》),回应网友关心北站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通告》称,年后春运十五天,深圳北站客流持续保持低位运行,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目前日均发送旅客较去年同期减少近八成,到达旅客同比减少近七成。2月8日,深圳北站本站发送旅客为1.7万人次,到达旅客5.4万人次。

据记者了解,车站已在进出站口、中转换乘区域安装了15台红外体温检测仪,对所有进出车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增派站台工作人员,所有进出站旅客均须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出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