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 沙头角边检站成立党员突击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 沙头角边检站成立党员突击队

分享

日前,沙头角边检站举行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同步成立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黄炫)日前,沙头角边检站举行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同步成立党员突击队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上,突击队成员向该站党委正式请缨,在“请战书”上庄重地按下手印,向党和人民表达了自己投身防疫战役最前线的决心和信心。

沙头角边检站举行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据悉,突击队专门负责边境线上急难险重疫情的应对处置工作,将担任打赢疫情阻击战重要力量。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成员将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到与当地政府统一部署的疫情防控任务,支持兄弟单位急难险重疫情防控工作,并承担沙头角口岸、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长岭耕作口工作区域及边检站生活区和本支部所在工作区域的重点疫情防控任务。

疫情肆虐的当下,举国上下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共同抗疫。边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突击队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将此次战疫视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将保持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及时掌握最新动态,抓住防护细节,稳扎稳打应对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