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西乡文艺工作者:白天下一线 晚上忙创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西乡文艺工作者:白天下一线 晚上忙创作

分享

这些文艺工作者们白天在社区和一线人员一起站岗执勤,走街串巷,入户随访。晚上,大家将白天的所见所闻,一线的抗疫素材进行创作,通过他们的作品鼓舞激励更多的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彭赐该 饶冠龙))近日,西乡街道文体中心24位文艺工作者全部下沉到辖区的龙腾、流塘、西乡、麻布、臣田及桃源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补充社区一线人员不足。这些文艺工作者们白天在社区和一线人员一起站岗执勤,走街串巷,入户随访。晚上,大家将白天的所见所闻,一线的抗疫素材进行创作,通过他们的作品鼓舞激励更多的人。

西乡社区研究探讨台账工作

龙腾社区商家防疫巡查

龙腾社区防疫巡检工作

西乡社区海报粘贴工作

麻布社区上门巡查工作

流塘社区体温探测工作

齐心协力抗疫情公共文化暖人心

西乡文艺协会各分会积极组织创作反映抗击疫情的文艺作品。用独特的形式传递人间真情,弘扬社会正能量,凝魂聚气、振奋精神。


 

西乡文联书法家协会为对抗疫情进行相关书法创作。

西乡文联美术家协会为对抗疫情进行相关美术创作。

西乡文联非遗协会为对抗疫情进行相关漫画创作。图为郭喜忠漫画作品: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战疫英雄》

西乡文联流行音乐协会为疫情进行歌曲创作。歌曲 《向前走》小样已基本完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