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心故事| 这些视频中 说出了战疫一线医生民警亲人的心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故事| 这些视频中 说出了战疫一线医生民警亲人的心声

分享

元宵节前夕,南山区总会等部门与23名医护工作者和28名公安干警的亲人联系,精心制作了51个温暖视频,为他们送去亲人祝福和激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然毅奋战在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很好地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敬业精神,被广大人民群众称为“最美逆行者”。

在2020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指示精神和统一部暑,为充分表达南山区委区政府对我区奋战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的关心和厚爱,感谢他们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与牺牲,在区委组织部的牵头指导下,区总工会携手区委宣传部和区卫健局工会、南山公安分局工会等单位,先后与23名医护工作者和28名公安干警的亲人联系,精心制作了51个温暖视频,为他们送去亲人祝福和激励。

同时也向他们转达全区人民对他们崇高的敬意之情,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传递温暖力量,胸怀大局,团结一心,逆“风”而行,同时注意保重身体,既要打胜仗,又要零感染,全区人民坚定与他们站在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沈 亚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