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防疫一线助力 深圳海关开绿色通道验放21万件防控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防疫一线助力 深圳海关开绿色通道验放21万件防控物资

分享

2月7日,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昨日(2月6日)一批支援湖南防疫一线的医用防护物资经深圳海关隶属的深圳湾海关进境。

海关关员查验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吴伟光)2月7日,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昨日(2月6日)一批支援湖南防疫一线的医用防护物资经深圳海关隶属的深圳湾海关进境。该批物资包括医用口罩、3M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共209,990件。深圳湾海关启动防疫物资通关绿色通道,安排专窗、专人第一时间受理跟进,保障物资快速通关。

据了解,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深圳湾海关制定并发布针对性措施,各业务现场开设了专窗受理和绿色通道,全力做好防护用品、医疗器械等物资的通关保障。截至目前,深圳湾海关已快速验放疫情防控物资30余批次共计220余万件,价值超过400万元人民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