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战疫深圳人|明珠社区警长熊震:10天排查辖区16个物业小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战疫深圳人|明珠社区警长熊震:10天排查辖区16个物业小区

分享

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社区是最前沿的防控阵地。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盐田派出所明珠社区警长熊震坚守基层防控一线,织好社区治安防控和疫情宣传两张“网”,打好全民战疫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汤芳)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社区是最前沿的防控阵地。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盐田派出所明珠社区警长熊震坚守基层防控一线,织好社区治安防控和疫情宣传两张“网”,打好全民战疫阻击战。

明珠社区警长熊震:织密两张"网" 筑牢"疫情防火墙"

明珠社区下辖三村、江屋村、朝阳围等城中村,当属辖区社会治安最复杂、人员最聚集的社区之一。自1月23日起,熊震就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察风知雨,并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织好社区治安防控和疫情宣传两张“网”。疫情爆发后,他又通过走访、核查、巡逻的方式在辖区内协助开展“围村”行动,努力让社区内每一名群众知晓疫情情况和防控措施。

明珠社区警长熊震:织密两张"网" 筑牢"疫情防火墙"

在接到敏感区域、敏感人员的信息核查线索后,熊震不等不靠,全力投身于重点疫区外来人员及有接触史人员的摸排工作中。他充分加强与社区工作站的联防联控,按照“逐个社区、不落一村、不漏一人”的原则,全面进行统计排查。短短十余天,他就排查了辖区16个物业小区、4个城中村,并将整个社区内的涉湖北人员全数排查完毕,落实了多项安全管控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