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区驻和工作组联合六家爱心企业 为和平县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驻和工作组联合六家爱心企业 为和平县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

分享

驻和工作组在得知全县物资紧缺情况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了六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爱心捐赠驰援活动。在不到1天的时间里,6家企业累计捐赠10万元现金。



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 通讯员 张文彬和平县地处粤赣交界,也是周边多省入粤第一县。恰逢春节,大量跨省车辆、人员来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任务重、压力大,而县域经济薄弱、防护用品短缺更成了当前和平县守好粤东北第一道防线所面临的巨大挑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十万火急!

自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区全区上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的同时,仍心系和平县群众安危。驻和工作组也密切关注和平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积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汇报情况,并在得知全县物资紧缺情况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了六家爱心企业(深圳市康乐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南茶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阳夏水产有限公司、和平县福楼醒狮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佳锦浩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深圳鸿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爱心捐赠驰援活动。在不到1天的时间里,6家企业累计捐赠10万元现金。

 

 驻和工作组组长、和平县委常委何东辉给爱心企业代表送上感谢信


福田区驻和工作组组长、和平县委常委何东辉在收到捐款后,征求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意见,对接了深圳前海快快哒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他们的帮助下联系了生产厂家,购买了价值10万余元的紧缺防疫物资一批,包括进口防护服100套、医用酒精2000瓶、消毒液1000瓶、医用手套13000套等,并在2月7日捐赠给和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当天和平县人民政府发出感谢信,代表全县56万人民感谢爱心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何东辉表示,目前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已到了关键时刻,广大群众经过广泛而高密度的宣传,自我防护意识在不断增强,我们有信心、有勇气、有毅力同病毒作战。我们也坚信,福和两地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和平县人民政府向爱心企业送上的感谢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