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鑫辉餐饮捐赠1000箱蔬菜及1000份点心驰援抗疫一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鑫辉餐饮捐赠1000箱蔬菜及1000份点心驰援抗疫一线

分享

复产复工在即,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用餐供应安全,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行业资源,搭建集体用餐配送服务平台为有需求的单位配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7日讯  复产复工在即,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用餐供应安全,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行业资源,搭建集体用餐配送服务平台为有需求的单位配餐(点击超链购买 “放心饭”)。作为平台首批遴选出的21家餐饮企业之一——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在 “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同时,还陆续向多家奋斗在一线的医院及单位捐赠1000箱蔬菜及1000份点心,向每一位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加班防疫人员致敬!

据悉,从2月3日起,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已免费为南山人民医院、蛇口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等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蔬菜及点心。“鑫辉餐饮集团始终秉承‘透明厨房,良心饭菜’的理念,并依托自有无公害蔬菜基地优势,紧急备货,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配餐蔬菜供应,使广大一线工作人员都能吃上新鲜蔬菜。” 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

当前疫情还在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必要的生活物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还发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倡议承诺书,包括: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在不违反当地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恢复产能,加大订货补货,保障供应;强化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保质量,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畅通物流运输,确保合格产品及时满足市场需求,保价格。

如今,全国各地的援助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各家企业都在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群策群力,我们将和全国人民一起,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