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土巴兔加大帮扶力度 10亿保额抗新冠肺炎保障金赠送平台装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土巴兔加大帮扶力度 10亿保额抗新冠肺炎保障金赠送平台装企

分享

2月6日,土巴兔在原来的扶持措施基础上,再次加大对生态链企业的帮扶力度,比如免费赠送保额10亿元抗新冠肺炎保障金、推出“无接触”量房标准、设立“专属基金”、开放5000名设计师培训等系列措施。

深圳新闻网讯 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3日召开会议时指出,“要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积极推进在建项目。”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土巴兔极响应中央号召、落实国家重要精神,在一周内,针对生态链企业先后两次宣布扶持政策,在第一次采取免费提供在线咨询功能、免费开放线上课程、赠送价值300万元以上流量支持等系列措施后,2月6日,土巴兔在原来的扶持措施基础上,再次加大对生态链企业的帮扶力度,比如免费赠送保额10亿元抗新冠肺炎保障金、推出“无接触”量房标准、设立“专属基金”、开放5000名设计师培训等系列措施。

土巴兔为生态链企业免费赠送10亿保额抗新冠肺炎保障金

目前,全国上下正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们的生产生活正经历疫情变化的影响。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土巴兔主动承担起国家赋予的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发布针对装企和用户的多项举措。

据了解,疫情期间,土巴兔在第一轮的帮扶措施中,将为装企提供至少300万的流量支持,对符合条件的、新入驻的装企免费提供网店服务,对所有合作装企免费提供3个月“IM功能”服务,还将不断完善对平台商家的各种线上工具、服务培训和政策支持。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时间会比较长,影响面比较大,对泛家居行业的冲击可能比预料的更大,正是基于多个维度的思考,土巴兔决定加大对生态链企业的扶持力度,从流量、技术、内容、保险、服务工具等多个方面给予扶持。

首先在生态链企业的员工健康上,土巴兔加大对装企提供保障措施,将免费赠送装企10亿保额抗新冠肺炎保障金,保障业主、平台合作装修公司所属设计师和装修工人的健康安全。

除免费赠送巨额保险外,土巴兔在原有基础上加大扶持力度。考虑到装修期间和完工后的查验需求,率先在装修行业推出”无接触量房“服务标准,让平台的装企能够通过土巴兔APP、微信等工具把量房报告、全景效果图给到业主,并与业主在线沟通装修方案,通过减少面对面接触,保障业主和设计师在服务环节的安全。同时,在特殊时期,将把价值超千万的精准装修需求免费给到装企。与此同时,土巴兔装修大学将为合作装企免费开放包括网店装修、平台赋能、营销推广等类目的所有线上课程,并针对设计师,开放5000名设计师的线上培训课程,预计价值超过100万元。

扶持政策倾斜,“专项资金”优先支持湖北装企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土巴兔作为互联网装修的领导者,为行业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两次启动措施,都重点考虑了湖北的情况,针对性推出相应扶持措施,给与疫情发生地的装企大力度支持。

在第一次针对湖北的特殊政策之上,土巴兔此次又推出侧重当地装企的关怀举措。疫情期间,土巴兔拨付专款成立“物资购置专项资金”,积极为平台合作装企寻找购置渠道。考虑到疫情发生地的特殊情况,“物资购置专项资金”将优先考虑入驻平台的湖北装企。

除了疫情期间医疗卫生器材的购置,土巴兔还积极参与湖北地区的公益活动,为当地人群送去关怀和关爱。据了解,此前由长江公益、武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共同发起的“针心针意”暖冬行动,得到了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为湖北当地的孩子们编制毛衣、围巾等暖冬物品,为当地困难孩子捐赠助学金、暖冬物资。这次爱心活动,土巴兔提供了御寒爱心物资。

据悉,土巴兔在第一次制定产业链企业扶持政策时,针对湖北的装企采取了倾斜政策。一是湖北省内的黄冈、黄石、孝感、鄂州等地级市,土巴兔将为当地的装修企业免费提供网店服务,并打造具有湖北特色的装企,商家可将自身的公司特色、过往工地、装修案例等内容放在网上,土巴兔通过大数据、AI技术生成具有特色的商户标签,让更多的用户快速找到适合的装企;二是针对湖北的武汉和襄阳两个重点城市,装修企业新入驻土巴兔平台,符合条件装企开通极速办理入驻服务,最快可在提交3个工作日上线接单。除此之外,汉襄两地与土巴兔合作的新装企,还将获赠1年会员通,享受平台提供的更多优惠政策和服务;三是土巴兔旗下设计本将为符合条件的湖北区域的设计公司提供免费入驻与作品展示的机会,并开放不低于价值300万的流量倾斜和获客支持。

土巴兔11年践行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针对产业链企业出台的一系列帮扶政策,只是土巴兔近年来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事实上,土巴兔在11年历程中一直不忘践行社会公益事业。

据了解,2015年起,土巴兔每年都会不定期组织装修企业一起走进社区、深入居民,他们利用自己的专长技能,帮居民清洗油烟机、空调,当场帮助解决水电故障,而且还会把桌子搬到居民楼下开知识课堂,让居民们不用花钱就能听到一场生活讲座。

在教育事业帮扶上,土巴兔每年都会捐资助学。西北偏远地区、江西山区学校……土巴兔资助了这些地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目前受资助的学生近千人,其中有不少受助人已完成学业走上了社会回报社会。

不仅是土巴兔投身于公益活动,还带动产业链企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比如上海禧鑫装饰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作为当地知名装饰企业,上海禧鑫装饰公司参与了众多社会公益活动,他们关爱自闭症儿童、捐助贫困家庭,通过自己的一举一动带动更多人关爱弱势群体。

土巴兔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互联网企业,也作为家装互联网平台的领导品牌,始终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也坚信只有众多企业众志成城,反哺社会,就能早日克服疫情困扰,迎接风和日丽的春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