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深圳中小学生量身定做 学而思培优2月17日起免费提供在线课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深圳中小学生量身定做 学而思培优2月17日起免费提供在线课程

分享

记者从好未来获悉,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深圳分校联手学而思网校,向全深圳中小学生(小学一年级至初三)免费提供校内同步在线课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张素素)记者从好未来获悉,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深圳分校联手学而思网校,向全深圳中小学生(小学一年级至初三)免费提供校内同步在线课程。此次免费开放的校内同步直播课自2月17日起正式上线,更加适合深圳本地孩子的学习进度和需求。

据悉,该课程是为深圳学生量身定做,从1月1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与校内时间同步,课程涵盖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其中,授课老师均为根植深圳本地多年,且拥有丰富授课经验的资深讲师,更懂深圳的学情、考情;在教材讲义方面,则由学而思教研团队根据深圳学校教学进度来编写,进度、难度均与深圳当地教纲一致。与此同时,直播课还将依托学而思长期形成的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及动画演示辅助教学,全方位帮助孩子们激发学习兴趣。孩子们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学而思培优APP进行系统学习。

“激发动力,培养能力”是学而思始终坚持的教育理念。学而思方面表示,为了响应教育部不提前开展新学期课程网上教学的号召,本次课程主要是帮助学生复习巩固去年秋季校内的重难点,以及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寒假作业,切实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课程表如下:

小学1-6年级开设科目:数学、语文、英语、科学、品社,上课日期:2.17-2.28

初一年级开设科目:数学、语文、英语、科学、品社,上课日期:2.17-2.28

初二年级开设科目:数学、语文、英语、物理,上课日期:2.17-2.28

初三年级开设科目: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上课日期:2.17-2.28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