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党旗,在战疫防线上高高飘扬|系列报道四:筑牢坚固防线 守护母婴健康

2020-02-07 15:49来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和卫生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筑牢坚固防线 守护母婴健康

疫情当前,产科是医院里一个特殊的专业科室,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易感人群。截止到目前,各地已发生多起孕产妇感染新冠病毒病例。

我院产科作为国家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和深圳市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高度重视疫情期间深圳广大孕产妇的健康,坚决为深圳母婴安全与健康构筑一道坚固的防线。

鼠年新春伊始,新冠病毒疫情在局部出现暴发,产科党员干部带头响应院党委号召,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岗位。截止大年初六,科室全部医护人员均返回岗位。

面对疫情,党员干部纷纷向科室提交请战书并庄严宣誓,志愿参加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产科共收到200多份请战书,特别是有三名孕妇请缨,令人动容。请战人员组成了三个防控梯队,为医院妊娠合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奠定了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

产科请战人员名单

产科请战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