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初心写在行动中 使命落在岗位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初心写在行动中 使命落在岗位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能环保宝安能源生态园党总支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之下,所属党员及积极分子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自发成立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主动向上级党组织提交《“疫”站到底》请战书。先锋队员自行放弃假期,坚守一线,抗击疫情,保障生产,确保生活垃圾高标准、无害化处置!

初心写在行动中使命落在岗位上

——深能环保抗疫阻击战纪实十

猪末鼠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波及全国各地,深圳也呈现日益严峻之态。越是艰难险重之际,越是党员展现责任担当之时,深能环保宝安能源生态园党总支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之下,所属党员及积极分子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自发成立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主动向上级党组织提交《“疫”站到底》请战书。先锋队员自行放弃假期,坚守一线,抗击疫情,保障生产,确保生活垃圾高标准、无害化处置!

宝安能源生态园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宣誓

宝安能源生态园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疫”战到底请战书

宝安能源生态园已全面实行全厂封闭式管理,全面升级防疫防控措施,面对疫情日益复杂,部分员工因返籍探亲无法回深或未脱离隔离期而造成的人手短缺、工作量急剧增大的困难,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响应,带上换洗衣物和生活用品进驻电厂。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虽无情,中华有大爱。宝安能源生态园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以众志成城之志,发出的疫情不灭,绝不撤退的誓言,这体现着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身先士卒,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他们用贡献扛起责任,用奋斗践行使命,奋力夺取“疫”战胜利的坚定信念,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环境、为将来,众心之所寄,曙光已不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