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区减租!龙岗多部门联合倡议为全区企业、商户、租户减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区减租!龙岗多部门联合倡议为全区企业、商户、租户减负!

分享

团结一致、并肩战疫,给予其适当的租金减免,释放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

继号召减轻企业经营负担后,龙岗区减租关爱行动再进一步。2月6日,区国资局、集体资产管理局、住建局、网格办联合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区股份合作公司股民、业主、房东继续与承租企业、商户、租户(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团结一致、并肩战疫,给予其适当的租金减免,释放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疫病无情,龙岗有爱。面对疫情,龙岗社会各界大爱涌动,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连日来,龙岗区属国企和300多家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主动担当,已为全区9000多家企业和租户进行租金减免。诸多产业园区和知名人士也积极响应,酌情减免企业租金,切实减轻承租企业负担。这些善举,充分体现了龙岗政府、企业和个人的大义、担当,也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时节,给社会带来了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区国资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和员工都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只有企业好要积极带头,适当减免租金,为实体经济、个人经营者和来深建设者减负,展现龙岗担当、员工好、租户好,股份合作公司、业主、房东才会好。”倡议书中提出,各类业主。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善举铸成大爱!倡议书最后强调,希望股民、业主、房东贡献一份力量,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大家携起手来,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