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审批不见面!市生态环境局26个事项“全程网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审批不见面!市生态环境局26个事项“全程网办”

分享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让群众少出门、便捷办事,市生态环境局26个依申请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已全部推行全程网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近日,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让群众少出门、便捷办事,市生态环境局26个依申请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已全部推行全程网办。

据了解,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建议市民采用网上申报、办理结果(证照等)邮递送达的方式办理,避免到各级行政服务大厅及各级生态环境局等人员密集的场所。需要办理依申请行政许可服务事项的企事业单位可以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深圳市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MB2C93125或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官网-政务服务http://meeb.sz.gov.cn/zxbs/等,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准备申请材料并进行网上申报,所有办事材料仅需电子版;对于办理结果(证照等),企事业单位也不需要到各行政服务大厅取件,市生态环境局会通过EMS邮寄送达。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条例》,市生态环境局开发了深圳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备案系统,自2020年2月4日起正式上线使用,请需要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备案业务的企事业单位自行登陆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官网-政务服务http://meeb.sz.gov.cn/zxbs/进行备案。

此外,为方便操作,市生态环境局行政许可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指南及咨询电话(0755-88125837)已全部在广东省政务服务网上公开,工作日期间,各企事业单位可拨打咨询服务电话,工作人员将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