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人大作为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05日讯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我市人大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人大作为。

会议强调,在实际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讲政治,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带头当表率,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促稳定,进一步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带头抓防控,进一步抓严抓实市人大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年度工作要点、立法和监督工作计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履职同步推进,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新一年履职任务平稳开局和有效实施。(记者李舒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