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网记者湖北直击|疫情下孩子的日常生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网记者湖北直击|疫情下孩子的日常生活

分享

“家家(外婆),我想你了;公公(外公),我想你了;姨妈,我想你了……”

萌萌地里干活视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湖北黄石2月4日电(记者张小臣)“家家(外婆),我想你了;公公(外公),我想你了;姨妈,我想你了......”一大早,听着微信里萌萌不断传来的语音,全家人心一下子融化了。

因为这次疫情,春节妹妹带着萌萌留在了蕲春老家,我们只好通过微信与萌萌视频通话,了解她的日常生活情况。老妈总开玩笑地说,“活宝走了,家里冷清了许多”。

今天,妹妹在家族群里发了一段萌萌去地里干活的视频,全家人都炸开了锅,纷纷要求妹妹多发点视频。老妈看着视频里的萌萌像个大人似的,有模有样地撒着种子,连连夸赞。

萌萌刚干完活,在休息。

看到刚从地里回来的萌萌,小脸晒的通红,老妈十分心疼。据妹妹介绍,现在萌萌会主动帮忙收衣服、喂鸡、去地里干活,已是她得力的小帮手。看到萌萌的变化,老妈欣慰地说,这次的春节假期,萌萌长大了不少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