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有呼必应!深圳首推“安心博士”,24小时在线战疫、守护心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有呼必应!深圳首推“安心博士”,24小时在线战疫、守护心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少人为此焦虑紧张、惶恐不安。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干部等,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心理危机干预指导的原则要求,深圳市委组织部快速响应、迅速行动,会同市委卫生工委、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从科学应对、守护心灵的角度出发,联合制作、逐步推出加强心理健康保健的“安心”系列组合拳:

一是开发“安心热线”,发布首张心理援助热线电子地图;

二是开发“安心博士·在线心理辅导”平台;

三是拍摄“安心宝典”心理健康知识视频;

四是编印疫情防控“安心手册”;

五是组建心理辅导专家团队开展“安心行动”。

深圳市委组织部联合腾讯公司党委、南山区开发“安心博士·在线心理辅导”服务项目,依托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康宁医院)专业机构,由三甲医院主任医师、注册心理师等组成专业医生团队,方便党员干部和社会群众随时随地获得在线心理辅导。

无论您是对疫情防护有疑问,或是想要需求心理帮助,都可以24小时进行咨询留言,安心博士有问必答、有呼必应,让大家在疫情防控中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扫描下方图片

进入“安心博士·在线心理辅导”页面

详细写下想要咨询的相关内容

可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

匿名沟通

放心咨询

面对疫情

我们携手共进

安心博士用坚定的心抵过一切恐惧

共同战“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