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丨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丨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分享

社区工作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小区物业管理处……处处都有他的身影,他就是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为了确保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十余天来,何伟忠日夜奋斗在防疫一线,在他的感召下,东海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也纷纷结束假期,提前回到工作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南方明珠花园小区是东海社区最大的一个住宅小区,小区里有湖北籍(包括武汉籍)居民272人,春节期间离深113人,返深38人,其中包括武汉籍居民10人。由于小区人流量大,为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带来的传染风险,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何伟忠迅速发出召集令,对南方明珠花园各出口实行封闭管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主动请缨,协助小区物业坚守在路口及检测点,严格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并对进入的所有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详细记录进入人员的联系方式、身份信息及有无外地旅行情况等,同时对小区里所有重点地区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严密防控疫情输入。

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何伟忠以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打头阵,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心中有民”的深切情怀。10多天来,他不畏辛劳、恪尽职守,站在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开启了“白+黑”“5+2”的工作模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将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尽心尽责守护一方家园,架起了防控疫情“最后一公里”坚固堡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