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丨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丨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分享

社区工作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小区物业管理处……处处都有他的身影,他就是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为了确保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十余天来,何伟忠日夜奋斗在防疫一线,在他的感召下,东海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也纷纷结束假期,提前回到工作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社区工作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小区物业管理处……处处都有他的身影,他就是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为了确保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十余天来,何伟忠日夜奋斗在防疫一线,在他的感召下,东海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也纷纷结束假期,提前回到工作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东海社区:架起防控疫情坚固堡垒

奋战疫情、分秒必争。东海社区是一个有着人口近两万人的社区,加上流动人口多,有湖北包括武汉籍人员1162人。为扎实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何伟忠带领社区党员、工作人员排查、随访社区重点人员,逐一在每栋楼下、每个单元内张贴《致盐田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盐田区湖北来(返)深人员居家隔离指引》,并在各小区、路口张贴宣传单,力争做到社区全覆盖、无盲区,最大限度宣传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和防护意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在他的有力部署下,每天都有专人对社区九个物业小区和城中村进行全方位灭菌消毒,切实做到环境卫生无死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