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同德社区:围合设点防控疫情 勇担使命守护群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德社区:围合设点防控疫情 勇担使命守护群众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刘锦辉)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同德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全部放弃了春节假期提前回岗。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同德社区充分发挥全员力量,从工作站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到社会各行各业,全民动员开展相关防控工作。

据悉,同德社区根据街道关于物业小区出入口防控检疫工作要求,对辖区3个居民小组6个居住小区出入口进行了围合式防控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设置检疫点,通过党员志愿者带头引领,发动广大工作人员、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

2月3日,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寿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黄昆雄分别到同德社区浪背小组和吓坑居民小组督导检查居民小区围合管理情况及出入口防控检疫工作落实情况,督促社区要按照《宝龙街道物业小区出入口防控检疫工作规范》要求,规范检疫点设置和人员值守工作。

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寿昌到同德社区居民小区、超市检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街道驻挂组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小区的其他出入口进行围合管理,并张贴温馨提示。

社区工作人员对各个巷道出入口进行围合。

号召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以志愿者形式共同参与小区出入口防控检疫工作,截至今天下午,共有3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与。

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到各小区出入口开展防控检疫工作。

同时,社区组织工人员积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关心服务工作,每天主动联系居家隔离人员,询问其需要购买哪些生活用品和需要哪些帮助,为其解决不便于出门的烦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