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香港4日零时起关闭罗湖等4口岸 内地人员赴港可就近选择合适口岸通关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4日零时起关闭罗湖等4口岸 内地人员赴港可就近选择合适口岸通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3日下午5时,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对外公布,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4日零时起,香港暂停包括罗湖口岸、福田口岸、皇岗口岸、港澳客运码头口岸旅检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3日讯(记者 战旗)  记者从省口岸办获悉,2月3日下午5时,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对外公布,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4日零时起,香港暂停包括罗湖口岸、福田口岸、皇岗口岸、港澳客运码头口岸旅检服务。

目前,连同1月30日香港已启动实施的措施,陆路方面粤港两地旅检口岸将只保留深圳湾口岸、港珠澳大桥珠港公路口岸,货检即货柜车通关不受影响;皇岗口岸大巴、小汽车改走深圳湾口岸、港珠澳大桥珠港公路口岸;香港机场减少航班,香港机场海天码头至内地的水运客运航线维持运作。

广东口岸相关部门提醒,内地人员近期如无必要尽量不要前往香港;确有需要出行的,不要前往已暂停旅检服务的口岸,以免造成延误,可就近选择合适的口岸通关,并服从口岸疫情防控措施安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