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车辆被电子警察抓拍了,防疫期怎么处理交通违法?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车辆被电子警察抓拍了,防疫期怎么处理交通违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收到违法信息后,不少司机就发愁了。“出门处理违法怕感染,不处理心里总不放心,咋整?”防疫期内如何处理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3日讯 据深圳交警消息,假期期间,或许是车少路畅,部分驾驶员不自觉地就踩下油门超速了。或是一不留神就闯了红灯,然后就收到了一条违法短信。

深圳交警仍在岗,电子警察不放假!电子警察违法抓拍依然在进行!

收到违法信息后,不少司机就发愁了。

“出门处理违法怕感染,不处理心里总不放心,咋整?”

防疫期内如何处理电子警察抓拍的交通违法?来,一张表让你看得明明白白。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不要扎堆,自助办理是正解!

个人车辆

记6分以下(含)交通违法

1.登录“深圳交警”微信服务号、支付宝城市服务号、“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在线办理。

2.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gd.122.gov.cn),或者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注册后在网上办理。

单位车辆

记6分以下(含)交通违法

目前,单位车辆的交通违法可以通过全市231个投放点603台好易机办理。

扫码查看全市“好易机”投放地点

此外,2月中旬,深圳交警将在“星级用户”上线。单位车辆注册备案模块注册后可在线处理单位车辆违法,更方便,更快捷!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即日起暂停办理业务,如确需办理放车取证及其他无法在网上办理的特殊业务,请登录深圳交警星级用户“违法处理-交通违法处理预约”进行预约,到应急窗口办理。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预约时间段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及下午(14:00-18:00),周末及午间(12:00—14:00)为各办事大厅防疫消毒时间,不接受预约。对于通过预约确需在窗口现场办理业务人员,在进入服务大厅前必须先接受测量体温,测温合格后必须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

暂停窗口业务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窗口恢复正常办公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发布通告。建议广大市民优先选择线上方式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敬请关注深圳交警星级用户。

当然,不光是违法处理,大部分车驾管业同样也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

看到这儿,有人就问了,一些紧急特殊业务必须现场办理怎么办呢?

别急,线下也能自助办理!

市民可在24T交警自助服务厅自助办理以下业务:机动车六年免检业务、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转入、驾驶证遗失补领、驾驶证损坏换领、驾驶证变更备案、打印驾驶人基本信息单、打印安全驾驶信用单、交通违法处理、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等业务。24T里的部分“工作人员”都是全自助的。

24T服务厅地址及机器操作指南也送上!

福田区: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2011号福田交警大队

南山区:

①深圳市南山区龙井路128号深圳车管所

②深圳市南山区龙井路699号西部高速公路大队

罗湖区: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门路口东北侧金城岗

宝安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银田路53号西乡交警中队

不管是违法处理还是车驾管业务,在防疫期内深圳交警都建议大家选择网上办理。防感染,免跑腿!

当然,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还是宅在家,确有需要驾车出行的请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检疫,戴好口罩,常给车辆通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