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你们要保护好自己”——福警感谢市民温暖之举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们要保护好自己”——福警感谢市民温暖之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警民同心,共抗疫情。市民温暖感动我们、激励我们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警民同心共抗疫情

市民温暖

感动我们

激励我们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

各种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下

这些热心群众们为一线民警

送来了口罩和医疗防护用品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力量

“你们要保护好自己!”

近日,家住福田的王先生为通心岭派出所民警送来30个口罩。原来,前一天王先生经过辖区时看到民警戴着一次性口罩在处理警情,想着会增加民警被感染的风险。于是,王先生想办法买到了30个N95口罩送到了派出所,希望警民齐心共同抗击疫情,更希望冲在一线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警察不要被感染。

“你们更需要这些口罩!”

近日,一位热心群众得知警队防护口罩短缺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景田派出所值班室,免费赠送给景田派出所150个口罩!这位热心群众嘱托民警一定要做好防护、照顾好自己!这是来自群众最大的支持和祝福!无声的力量!这150个口罩原本是这位群众春节前通过医药公司专门订购的,准备春节后工用。当他看到民警也在一线值守,他觉得警察更需要口罩,于是将之前订购的150个口罩全部无偿赠送给景田派出所。

“中国人,应该做的!”

2月1日下午16时许,有爱心市民前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捐赠医疗防护用品,共计口罩800个,500毫升的消毒酒精80瓶,84消毒液三桶120斤。这几位爱心市民长途开车运输物资,第一时间以个人名义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警。在问及姓名的时候,他拍着胸前的国旗说“中国人,应该做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