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 梅沙街道城中村“设卡排查”强管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 梅沙街道城中村“设卡排查”强管控

分享

近日,记者获悉,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会议要求,梅沙街道迅速行动,积极研究大梅沙村和小梅沙村围合管理方案,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现场督战,2月2日晚上街道2个城中村,顺利完成防疫围合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林艳)近日,记者获悉,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次会议要求,梅沙街道迅速行动,积极研究大梅沙村和小梅沙村围合管理方案,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现场督战,2月2日晚上街道2个城中村顺利完成防疫围合管理。

梅沙街道城中村“设卡排查”强管控

据悉,大梅沙村内有大小路口通道共51个,在社区挂点领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的全程参与下,社区股份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共商对策,决定采取铁马封堵大路口的方式对大梅沙村实行围合管理,在4个主要路口设置固定检测点,并设置1处巡逻岗,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测量体温。在此基础上,根据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现场指示意见,大梅沙社区于2月3日进一步对大梅沙村周边进行封闭围合,把51个出入口全部封堵,仅留2个出入检查口,坚决落实城中村“设卡排查”管控工作。

梅沙街道城中村“设卡排查”强管控

同时,小梅沙社区在街道党工委委员、执法队队长古锦华的现场指挥以及社区股份公司的积极配合下,于2月2日上午完成了对小梅沙村实行围合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统一管理。2月3日,社区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在社区海琴道唯一出入口设立联合检疫点,对进入社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防疫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