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线党旗飘丨社区老党员慷慨解囊助力抗击疫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线党旗飘丨社区老党员慷慨解囊助力抗击疫情

分享

胡老找到社区工作人员说,国家在此困难的时候自己作为退休老党员,没办法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只能尽自己微薄之力,发挥党员情怀,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坳下社区党委在上级统一部署下积极行动,严密排查外来人员、返深人员及加大力度做好宣传工作,把抗击疫情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同时,社区党委要求所有党员起模范带头作用,协调各方人员相互配合,奋战在社区一线,严格排查社区人员,把疫情挡在门外。

社区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贡献自己力量。其中,坳下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退休老党员胡庚财,拿出自己的退休金向深圳狮子会捐款4000元用于抗击疫情。胡老找到社区工作人员说,国家在此困难的时候自己作为退休老党员,没办法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只能尽自己微薄之力,发挥党员情怀,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

纵然疫情来势汹汹,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像胡老这样的事迹有很多,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度过难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