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全票赞成!吉华一股份公司主动减免租金24万余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基层行动|全票赞成!吉华一股份公司主动减免租金24万余元

分享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吉华街道办事处关于给予租户适当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辖区三联松元头股份公司积极响应,并于近日召开了“关于对所辖各类企业减免租金”的会议。

举手表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江瑜)“我们没有办法开工,也就没有收入,压力很大。现在股份公司主动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减免租金,对我们来说是有力的支持!”得知了吉华街道三联社区松元头股份公司减免租金的消息后,企业负责人松了一口气。

原来,这还源于一次举手表决。据介绍,为积极响应《吉华街道办事处关于给予租户适当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辖区三联社区立即行动起来,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倡议书,并号召辖区股份公司带头示范。三联松元头股份公司积极响应,并于近日召开了“关于对所辖各类企业减免租金”的会议。公司“三会”成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全票一致同意对股份公司集体资产的30间企业减免半个月租金,惠及金额24万余元。

“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三联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