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击疫情 一线党旗飘|梅沙街道郭湘斌:右手骨折仍坚持在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一线党旗飘|梅沙街道郭湘斌:右手骨折仍坚持在岗

分享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复杂。疫情来袭时,总有那么一群人,越是艰险越向前,始终以战斗姿态冲锋在前,自觉亮起心中鲜艳的党旗,他们的名字叫共产党员。梅沙街道民生服务党支部书记、计生科科长郭湘斌就是其中一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复杂。疫情来袭时,总有那么一群人,越是艰险越向前,始终以战斗姿态冲锋在前,自觉亮起心中鲜艳的党旗,他们的名字叫共产党员。梅沙街道民生服务党支部书记、计生科科长郭湘斌就是其中一员。

梅沙街道郭湘斌:轻伤不下火线 抗疫奋勇争先

轻伤不下火线

春节前夕,郭湘斌不慎弄伤手臂,右手骨折,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医生建议他至少休养两个月。但正值岁末年初,科室工作任务繁重,作为科长的他,每天打着夹板上班。本以为借着春节假期,能好好休息几天,可随着疫情的发展,这个愿望便落空了。自梅沙街道防控办成立后,郭湘斌担任办公室主任,一直主动坚守在防疫一线。“作为计生科长,我责无旁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接受人民的检阅。”郭湘斌说。在他的带动下,计生科全体人员自1月26日以来,主动放弃休假,全员上阵投入疫情防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