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金展珠宝广场减免租户租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金展珠宝广场减免租户租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工信、科创、文体旅游、囯资、金融服务署等五部门联合发出倡议,号召辖区广大业主、房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适当减免租户租金。

深圳商报2020年2月3日讯 元月31日,罗湖区工信、科创、文体旅游、囯资、金融服务署等五部门联合发出倡议,号召辖区广大业主、房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适当减免租户租金。

倡议书中说,目前,罗湖部分业主已经自发地减免了商户、住户的租金、管理费,与企业和租户携手共进、共渡难关,也为辖区全体业主树立了榜样!五部门郑重地向罗湖辖区的各位业主、房东,特别是区属国企、社区股份公司发岀倡议,适当减免租金、管理费,为各类企业、商户减轻负担,共克时艰。

早在元月29日,地处罗湖水贝深圳黄金珠宝集聚基地内的全市最大珠宝卖场——经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金展珠宝广场,就向800多家租户发出了关于延长春节假期及租金减免收取的通知,将春节假期调整为2月10日正月十七正常营业。并减免商场租户2月1日至2月9日租金费用,减免业主自用写字楼2月1日至2月9日物业管理费用,租赁写字楼减免2月1日至2月9日租金费用。共计减租金额500多万元。(记者王斗天通讯员王琳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