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股份合作公司:减免务工人员租金及物业费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股份合作公司:减免务工人员租金及物业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日晚,宝安区集体资产管理局指导宝安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向宝安区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全体股份合作公司股民发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适当减免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租金的倡议书》,号召全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适当减免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15-30天租金及物业费,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可再次追加减免。

深圳商报2020年2月3日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每人贡献一分力量,将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2月1日晚,宝安区集体资产管理局指导宝安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向宝安区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全体股份合作公司股民发出《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适当减免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租金的倡议书》,号召全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适当减免企业及来深务工人员15-30天租金及物业费,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可再次追加减免。

宝安是制造业大区,各类企业为宝安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拥有大量的厂房和物业,在此紧要关头,我们要展现宝安“原住民”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宝安区集体资产管理局指导宝安区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会发起倡议,号召全区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按照延迟复工时间减免企业(厂房、商铺、租户)15-30天租金及物业费;股份合作公司股民自有物业出租的可减免受影响的企业及员工15-30天租金;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各股份合作公司及股民可再次追加减免。(记者赵川通讯员高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