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大型商家与商户共渡难关 为商户减免租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大型商家与商户共渡难关 为商户减免租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日,记者从市零售商业协会和深圳各大型商家了解到:深圳大型商家与商户共渡难关,坚决执行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各项举措,为商户减免租金。

深圳商报2020年2月3日讯 2月2日,记者从市零售商业协会和深圳各大型商家了解到:深圳大型商家与商户共渡难关,坚决执行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各项举措,为商户减免租金。

印力集团减半收取旗下在营商业项目所有商户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租金。上述政策覆盖了全国印力在营的86个商场,支持超过10000家商户。

佳兆业商业旗下在营购物中心年初一至正月十五租金全免。

华润万家将对全国各门店招商租户春节期间的租金进行免除,免除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租金。

壹方商业与商户伙伴携手共进退,壹方商业对旗下企业壹方城、壹方天地,从年初一到正月十五各商户租金全免。

天虹全国27个城市92家百货、购物中心门店对所有租赁商户免除春节期间的全部租金(部分委管项目除外,将与委托方积极沟通确定),免除租金时间为年初一至正月十五。

岁宝从年初一至正月十五,对各商户租金全免。

星河商置在管运营的15个购物中心,年初一到正月十五期间,各品牌商户15天租金减半。

京基百纳商业旗下KK MALL、KK ONE、南山京基百纳广场、沙井京基百纳广场、京基御景华城商业广场,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租金减半,京基百纳商业与品牌商户携手,共同战“疫”。

华润置地对旗下全国各商业项目(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五彩城、凤凰汇),所有店铺春节期间的租金进行减免支持。(记者关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