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向一线精准提供防疫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向一线精准提供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秘书长朱建钢表示,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雄帝科技,捐赠了100万元用于黄冈医疗部门购买防疫物资。

深圳商报2020年2月3日讯 记者了解到,在捐赠过程中,最大的困难莫过于目前物资短缺。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将物资采购的目光放到了国外,通过海外合作伙伴采购防疫物资。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秘书长朱建钢表示,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雄帝科技,捐赠了100万元用于黄冈医疗部门购买防疫物资。同时,雄帝科技董事郑嵩个人捐资20万元,在美国购买2000套3M防护服,捐赠给黄冈“小汤山”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为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为了更加准确地掌握一线物资需求,我们与湖北黄冈团市委、宜昌团市委、麻城市委统战部等部门积极联络,通过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对接各医疗机构和一线防疫部门的物资需求”,朱建钢表示,“我们协助黄冈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在紧急加购1000套防护服,将于2月7日前后到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