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20多个群发布捐款链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20多个群发布捐款链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6日起,朱镭舟通过线上会议,开始依托市青基会筹划“鹏城防疫”项目,爱心钱款将用于深圳一线疫情岗位的物资购买。

深圳商报2020年2月3日讯 在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的领导下,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镭舟把目光投向深圳本地。未来一周,深圳将迎来返深人流高峰,这将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带来更大挑战,各大公立医院、医疗团队及人流密度大的公共区域仍需更多医护物资,他为此开始了紧张忙碌。

1月26日起,朱镭舟通过线上会议,开始依托市青基会筹划“鹏城防疫”项目,爱心钱款将用于深圳一线疫情岗位的物资购买。1月29日,项目正式发出后,物资保障组就第一时间在市青联第八届委员群、历届委员群、历年国情研修班交流群、深港青年交流群等20多个群组,发布了援助项目信息和捐款链接。

“大家的积极捐助和广泛转发,让我感觉到,微信群就像一个个温暖的家庭。”朱镭舟记得,那晚单笔最大捐款金额有1万元,他忙到凌晨4点才休息。记者从实时公示中看到,截至2月2日,该项目已获得2.6万余次捐赠,金额约98万元。

“在部分市民还在家中过节的时候,医护、警卫、交通、志愿者等为维持城市生活秩序忙碌的‘平凡英雄’们,却逆向而行,为我们筑起一道坚实的生命防线。‘逆行者’保护这座城市,我们也一定要尽全力保护‘逆行者’。”朱镭舟动情地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